昨天一大早六點就起床, 驅車前往新竹去懇親! 本來想要七點就把小白接出來的! 不過一路狂塞車,一直到九點才到! 不過還好小白的朋友已經先把小白接出來了, 不然在裡面一直等一定會發瘋! 一看到小白,看他還蠻有元氣的樣子~看來似乎不太操! 不過看到他那接近光頭的頭髮就心想: 馬的~我也要剪成那樣! 我不要啊~~~~ 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沒辦法只好默默接受囉! 反正大家都是一樣啦~~~

當兵小白和小路
當兵小白和當完兵JERRY

當兵小白和小屁哲銘
當兵小白和快去當兵的長鴻


阿兵哥的訓練
小路的愛心懇親餐


之後小路拿出她早上五點起來做的愛心午餐~ 還蠻好吃~大家吃的很開心, 小白應該也超開心的吧~之後跟小白逛一逛營區~ 聊到大概11點, 因為JERRY要去聯誼, 所以我們就先跟小白SAY SORRY, 留下小路在那裡陪小白, 我就和哲銘坐JERRY的便車接著去我們下午的外拍行程! 我們下午的行程是清大和交大, 本來想說可以好好的拍照~不過因為昨天晚上只睡2個小時, 和哲銘走沒幾步,就累的要死~再加上清大和交大實在是太大了~~~走到腿軟! 走了2個小時,還找不到出口~~實在是太辛苦了! 好不容易走出來, 本來想要坐客運回台北的~ 可是因為客運沒到桃園~看到哲銘那麼可憐的樣子~ 只好陪他一起去坐火車啦~~~~ 坐了大概20分鐘的公車到了新竹火車站~ 新竹火車站還蠻漂亮的~老式的建築很有感覺哩~~ 而且很巧的是, 在新竹火車站竟然又碰到了小路, 他剛好坐TAXI 從軍營回來, 準備回台北! 我們就一起坐火車回台北! BUT ~ 一路上沒位子, 站了2個小時才到台北! 真的是超累的, 回到台北,什麼話都不想話,像行屍走肉的回家~ 超累的懇親日就這樣結束了!  呵~輪到我懇親時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希望我的朋友們,你們要早點來啊~~~我不要等待~~~~~
新竹火車站
清華大學

交通大學
交大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