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昨天晚上因為看哈利波特一直看到4點,所以今天又睡到下午2點啦~~~我覺得是我房間椅子的問題,每次坐的都有點不舒服..所以一下就覺得很累了~~應該去換個矮一點的看看~呼..晚上看了一下書,不知不覺就累了~~~唉..還是去研究室比較好~~~~今天晚上新聞就發佈颱風警報,說明天不用上課啦.不過我怎麼感受不到什麼風雨~~不一定又跟前幾年一樣,放了一個風平浪靜的颱風假.不過比起颱風,我還是怕地震多一些~~地震不知何時會來,你完全沒辦法預測~呼..真的是會嚇死人,要是台北也來個六級,我大概會哭出來吧~今天晚上跟愛德華聊天時,發現了一張好久以前的照片,呵.愛德華也說很懷念~~他也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一切都變了跟以前不一樣啦~~大家都各自忙自己的事情,也沒辦法再想以前一樣大家一起約一約就出去玩~還有一起吃宵夜~呼~~現在不是感傷的時間啦,先來準備我的MEETING比較重要~~鳳爺.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