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時候因為要去桃園拿我那台爛摩拖車,所以那天就順便去桃園找哲銘他們玩! 那天史堤開車載我們去中壢夜市逛! 那次是我第一次去中壢夜市~因為平時我都只去中原夜市~沒想到還有1個中壢夜市啊~~ 不過跟中原夜市比起來, 我是比較愛中壢夜市啦~在中壢夜市史堤又狂吃了起來~真佩服史堤每天胃口都那麼好!
史堤愛吃
和哲銘在中壢夜市

第一次來中壢夜市
退伍的JERRY

逛完中壢夜市也10點多,就回哲銘家睡覺! 因為晚上跟哲銘聊天到天亮五點~所以一大早爬不太起來, 一直賴到中午才起床! 下午又和哲銘去教堂吃義大利面~順便幫他改一下他的論文! 呵..在幫他改論文的時候, 就想到以前鳳爺在幫我改論文時,也是邊改邊罵~ 當時都嚇到胃痛~緊張的要死哩! 所以這次我就把當時的仇恨報回來, 一邊改哲銘的論文,一邊罵他~~哈哈~ 不過還好有我幫他找出一堆錯誤, 不然要是被外校口試老師看到就糟啦~
亂寫論文的哲銘

之後哲銘就載我坐車回台北~ 回到台北後,稍微整理一下又衝去淡水找安明玩! 呵~說是去找安明,其實另外一件事就是要去找阿盧拿錢~因為他忘了繳電話費, 我幫他先去繳,所以我也變成了窮光蛋, 要去找他拿錢我才生活的下去~ 那天晚上同學也是住在安明家到隔天才回家~ 呼! 待役男真的很無聊, 天天都要找人出來玩~~ 不然待在家真的無聊死了! 下次還要找誰玩哩...... 讓我想一想 -_- ~~~~
明明是日本人又借日文書的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