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總算是過了,最近早上起來都感覺有點冷了呢~不知不覺我在軍備局度過了1個冬天、春天、還有夏天。 現在回想起來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轉眼學長們都退伍了!說實在的好想念以前學長們在的日子喔~雖然壓力比較大、工差都要我們做,不過每天的生活總是很充實、比較好玩!現在學長們都退了換我們當頭,突然有點失落的感覺! 原因很多,一方面大概是跟我比較好的學長都退伍了沒人陪我玩,一方面大概是我總是拿以前的標準來看待現在的學弟們,所以不免會覺得現在大家的做事態度有點散慢,有點心裡不平衡而已! 不過最近同t的還有以前的學長都跟我說,叫我不要再雞婆了啦~平安退伍就好!自己想想也是,反正就這樣吧!很多事情不是1個人可以改變的,還是要大家有一個向心力才有用! 現在的我只需要等待著迎接下1個冬天的到來,等待著退伍就好了!剩下的事情就算了吧!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