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益誠學長領退伍令的日子, 果然如他先前所說的, 前天晚上要鬧到大家都睡不著, 果然昨天被搞到2點才睡覺, 真是太累啦~~~ 不過還好到最後的一刻我還是沒有認輸! 益誠學長說要在退伍前讓我認輸, 看來是我贏啦~

  大約下午時我就利用二個小時的提早假陪益誠學長回去領退伍令順便「見習」一下領退伍令是什麼感覺! 當他拿到退伍領那一刻,他高興的大喊「爽啦」! 說實在的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不過我想一定是件非常開心的事吧! 我退伍時我想我應該也可以感受的到他的那種感覺吧! 拿完退伍令,跟副隊聊完天後,我就帶益誠學長去吃義大利麵,順便聊聊軍中的事,益誠學長也教我一些該注意的事,說接下來就看我們的了! 聊著聊著感觸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在水源都已經過了九個月了!

  吃完後益誠學長要去新竹找朋友,我就陪著他去火車站,本來一切都還好,在他要上火車那一刻,他跟我說:「喂~不要哭咧」我回他:「你才不要哭哩」,說實在的那一剎要是他再講一些感人的話說不定真的要哭了,因為當兵至今益誠學長真的照顧我很多,在我有困難時也幫助我許多,這次他回嘉義下次要見面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以後排部少了他陪我玩,我想我會很無聊吧! 看著火車漸漸離去,心裡有很多感觸,心中也暗自感謝著還好我是在水源營區,可以認識那麼多那麼好的學長,有那麼好的同梯,接下來再4個月就換我退伍啦! 學長們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