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心的睡到10點,本來想說今天不要去桃園的,可是沒想到我補習班的課本,竟然忘了帶回來,所以只好又往桃園跑一趟,呼.真是累死人了,而且到了桃園爛桃客竟然又沒開,害我只好坐TAXI上去~不過還好有一觀光女跟我SHARE,在途中跟她小聊一下,觀光學院還蠻好玩的嘛~呵!下午準備要去補習的時候,在電車上,看到二個比"手語"的人,看到他們2個人用手勢還有表情在傳達心裡想要說的話,突然覺得他們才是真的用"心"去溝通~人與人之間其實有時候雖然使用語言,可是卻難將心裡真正想要說的話說出來,感謝的心情,高興的心情,悲傷的心情,痛苦的心情,有時後都因為一些原因,而害怕將它說出來~我們何不妨將它表現出來呢?感謝的時候,即使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說一聲”謝謝”我想朋友們也會很開心吧~感動,難過時,也不妨大哭出來~真實的表達自我,用"心"去做每一件事,用"心"去跟周圍的朋友溝通~你會發覺每一天都有很多收獲喔~~~^_^

今天的照片是去補習時照的"總統府" 還有 快要結束的"日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