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昨天太晚睡,今天又再一次的睡到下午2點,不過還蠻爽的啦.呵,可以一直狂睡~不過每次狂睡完起床都會被爸爸罵~~他說我每天都搞的那麼晚,生活不正常,不給我錢了~~呵.我就反駁他說,我只有假日才會狂睡,平時太忙每天都睡不到六個小時,當然假日要一次補回來啊~~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了. 今天下午起床後,小小上網一下,就去媽媽公司找媽媽聊天,呼,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媽媽,他大概也覺得我是不孝子吧~不過有時候真的一忙,很多事情都忘了,不過我還是想盡量一個星期可以去見媽媽一次~~晚上同學又來我家跟我訴說他如何被一個男生騙,還問我說,我們男生都那麼賤嗎?呵.當然不是啊..這一切都要怪他去PUB認識一些阿里不答的人才會這樣~~早叫他少去那種地方了~不過被我朋友一搞..也搞到10點,也沒辦法看書~不知不覺肚子又餓了,就騎著那台破爛的腳踏車出去, 沈夜11點多在外面騎還真不錯,沒什麼人,又可以邊騎邊想一堆事情,還真不錯哩~呵..回來後本來要和哲銘還有小白討論英文的~可是因為ECHO實在太嚴重了,就放棄了用語音來討論~還是明天一大早去討論比較好吧~呼...我希望我明天可以起的來啊.趕上6點45分的校車~~~要快點去睡啦~~今天的照片是我前天在MRT的廁所裡發現的.我覺得他寫的不錯,所以想貼上來和大家分享~呵..大家看看以後看有沒有什麼心得~ YA~~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