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北山安明上星期日都11點多了, 才傳RESUME給我, 叫我幫他看他的中文有沒有錯....這是他隔天要去INTERVIEW的東西.....

當下真是一股腦的火大, 火大的是為啥自己應該要早點準備好的東西, 要拖到最後一刻才在用! 沒責任感內! 我都比他還緊張了...

當下他就被我念了一頓! 不過我想他壓力也很大吧, 回日本一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不過ANYWAY, 還是希望安明多加油! 有ANY問題就問我吧! 反正我ALWAYS HERE! 找到工作記得請客! 就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