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同事 lanchi 提供! 來源: PTT 笨版

話說我花了很多時間才鼓起勇氣發這篇文
這是發生在我一位正妹朋友的表妹身上的事情
之前聽完我笑到翻掉,但是被嚴重警告過對不准PO到笨版上來
今天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外加朋友並不知道我的帳號ID才敢來的阿XD
=======正文開始========= 首先事情是發生在我朋友的表妹身上,我們這裡姑且稱她為B小姐好了
話說這位B小姐的其中一位同學講話相當的"台灣國語"
故事也就是圍繞在這位台灣國語的同學身上
一天,B小姐以及整群同學聚在一起
不知道最初是誰提議的,有人就講啦,我們來玩食物接龍吧

(這邊我簡單的解釋一下食物接龍是什麼東西好了
玩法就相當於一般的接龍,只是內容物一定要是"食物"
ex. 手扒雞 => 雞排 => 排骨......etc. 以此類推)

╮(﹀_﹀")╭別問我她們為什麼要玩這種遊戲,小朋友的心態我也不懂阿
總之一群小朋友玩得很High ,遊戲也一直進行到了這位擁有純正台灣國語的同學了
這個時候的關鍵字出現了,相當高難度的一個食物 "巧克力"
這個時候只見這位同學相當努力的進入沉思當中
通常這個時候,我都會問別人,你猜他接了什麼?
荔枝? 每次我跟別人講這個故事的時候一定會聽到這個答案XD
拜託~~~如果這麼簡單的話,這篇就沒有笨點了阿╮(﹀_﹀")╭
我還打得這麼辛苦幹麻?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啦
只見這個moment,這位同學已經結束了他漫長而縝密的思考了.....
只聽他緩緩道出......力.............




.....





......





......




.......





........



.........








.........








..........










"力豆湯!!!"

沒錯!!!你沒有聽錯!!就是這個大家耳熟能詳的甜品阿
我聽到的時候肚子已經開始抽畜XD
聽說在場的所有人跟我的反應一樣,只是似乎大家怕傷了這位同學的自尊心
強忍滿腹的笑意免強撐住,一直到這位同學離開之後,然後才全場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