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至今已經快5個月囉, 在這當中除了將程式寫出來讓我有成就感外, 我想就屬幫助台中解決問題時所獲得的成就感讓我最開心吧! 由於我寫過2支報表程式, 而且這二支報表其實有點複雜, 所以當時花了許多時間在survey報表方面的程式, 而台中那裡又有許多程式是有關於報表的, 所以我就被賦予要幫助台中解決所有報表程式的使命, 一開始當然會緊張, 碰到的問題也千奇百怪, 不過隨著解決問題的次數, 以及與台中那裡人的良好互動, 我發現幫別人解決問題讓我得到的成就比寫出程式來的多, 主管一直希望我可以找出自己的定位, 我想我慢慢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現在我的經驗及實力都還不夠, 還是需要繼續加強,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幫大家解決所有問題, 不管台中也好, 客戶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