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振謀相約聊一下要投保的事情, 2個人一見面就交換名片, 頓時覺得真的長大了也~~~有出社會的感覺, 已經是到了需要負起許多責任的時候了, 不止是要照顧自己也需要照顧家人, 生活的快樂和學生時期比起來少了許多, 壓力也大的多, 雖然我也有不想長大的念頭, 不過我想人生就是這樣吧, 1個階段1個階段的責任, 雖然和以前比起來, 快樂少了, 壓力多了, 不過我想我可以從工作上得到成就, 得到一些學生時期得不到的東西吧! 在得到的同時, 我也希望我可以不要在這混亂的社會中迷失自己, 更希望自己幫助別人的初衷永遠都不要改變!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