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大概也有一星期了吧, 大概是之前一直在放假, 所以沒有什麼退伍的感覺, 不過由於明天就要上班了, 今天突然有種 "哇, 我真的退伍了也~"的那種感覺, 並且一想到營區的事情心裡就會有種種的感動, 想要宣洩而出, 從捷運站走回家的路上, 一度還紅了眼眶, 這一年三個月的種種, 海陸的同T們: 依鎧、小風、大頭、麻糬,在龍泉種種我到現在一直都還記得. 另外, 水源營區的大家, 教導我許多事情的坤生學長、凱鈞學長、還有益誠學長謝謝你們, 我的同T:孟雄還有彥賢, 謝謝你們一路陪我走來,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可以有人聽我訴苦, 還有睿凱, 謝謝你每天陪我一起聊天、玩耍, 陪我度過最後的半年, 太多的感謝都不知怎麼跟大家說, 只希望退伍只是另1個開始, 往後的人生還很長, 大家都可以互相珍惜這一段情誼! 下次再見! 我的海軍陸戰隊小兵求生日記也在此畫下1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