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一天, 大概是前幾天真的是太累了, 所以今天決定要睡到自然醒再出發~ 可是一大清早竟然就聽到雞叫聲~ 咕咕咕~的一直叫, 吵死人啦~~~在台中史堤家(DAY3早上) 也同樣聽到雞的咕咕聲,真的是讓我睡晚一點都不行也~~~, 可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管你叫的多大聲, 我還是硬睡下去,大概睡到八點多, 太陽直射我的眼睛, 呼~~這時就真的睡不著啦,看看彥賢睡的很熟, 只好繼續睡下去, 一直滾到11點才真的起床整理, 準備著最後一天的行程!

益誠學長的家前面還有小花圃也~


一大片的田都是益誠學長家的,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田橋仔"


這支狗叫"拉拉",大概因為是拉不拉多吧! 呵


益誠學長首先載我們去吃他們的 鴨肉羹, 還有ㄘㄨㄚˋ冰! 厚~~真的是好吃又便宜也~~~ ㄘㄨㄚˋ冰滿滿一碗竟然才20元啦~~要是在台北賣一定要來個4,50元不可, 真是差太多啦~~~~~ 本來聽說店員是益誠學長的國小同學, 想說會不會便宜點, 跟他殺一下價, 可是看到一碗才20元, 真的是殺不下去也~呵!


吃完中餐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台南的七股鹽田, 我們行經高速公路, 大概開了1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一路上有時下著毛毛雨, 有時下著滂沱大雨, 還好我們到達鹽田時竟然放睛了~~呼, 真是天助我也啊~~~~ 本來想說二座小小鹽山應該停車不會很貴吧, 沒想到竟然要100也~~~~真是敢收! 二座看起來像水泥堆起來的山要100停車費, 算他夠狠, 比清境的小瑞士花園還狠! 雖然停車可以換個合照的鑰匙圈~ 不過老闆竟然連50元都不讓我殺價就很不爽, 索性就不買了啦, 不然本來要買個200元的團體合照的~

我們一行人冒著大風爬上鹽山, 看著一眼望去都是田野的風景, 有說不出的舒服, 這時我突然想到別人說鹽山的鹽是可以吃的, 所以就跟益誠學長打賭, 輸的要吃地上的鹽, 沒想到竟然是我輪啦~~~~~ 地上的鹽雖然好像可以吃啦, 不過都被大家踩來踩去的, 好噁心啊~~ 不過願賭要服輸, 所以還是小吃了一小小小口, 看看是不是鹹的! 果然是鹽山, 好鹹啊 ~~ ! 我們從鹽山下來後, 就去他們底下1個專門賣台鹽製品的商店逛逛, 聽益誠說他們的藍藻冰琪琳還不錯, 所以就買來吃看看, 果然還不錯, 而且裡面還加了藍藻, 雖然不知道藍藻是什麼, 不過感覺像是很健康的東西, 就吃下去吧~~~~


結束鹽山的行程後, 本來要去台南吃吃小吃, 不過竟然都沒有開, 我想大概是星期一的關係吧! 好像賣吃的都習慣星期一休假的樣子, 所以只好去我們下1個行程, 也是網友們介紹的 "台南黃金海岸" , 聽名字好像很美的樣子, 所以讓我特別期待, 到了目的地以後完全傻眼也~~~ 感覺像破舊垃圾海岸, 也沒什麼人在那裡, 垃圾又一堆, 跟他的名字真是完全連不起來啦~~~而且聽益誠學長說這裡的海水實在是髒的可以, 他不知為什麼我還是硬要來, 不過這是網友推薦的啊~~~ 實在是很爛也~~~被騙啦~~~ 只好換個角度想, 來吹吹海風也好!


看完一點都不黃金, 確有一堆垃圾的黃金海岸後, 朝著我們最後1個行程, "坤生學長工作的85度C" 前進! 這次要來找坤生學長(詳見我的學長PART1)也是在我的計畫當中, 因為聽說他在85度C工作, 所以一定要去給他請一下客啊~~ 我們一到85度C就看到他很辛苦的在裡面做CAKE, 店裡的生意超好, 感覺他超忙的, 不過看到他和店員們都處的不錯就放心啦, 本來想說他會不適合這種工作, 看他做的還蠻開心的那就好了, 至少比他之前被騙做牛郎好吧~~~ 呵! 坤生學長看到我們下來找他, 他也很高興, 叫我們自己隨便選CAKE, 這時我當然不會客氣啦, 一定選個最貴的啊, 呵, 要讓他今天的薪水都化為烏有! 呵, 果然最貴的CAKE還真的不錯吃! 飲料也不錯喝, 不過這種價位在台南不知道會不會做的起來, 一切還是要靠時間的考驗啦!


跟坤生學長哈拉完後, 也到了要回家的時候了, 因為我們行李超多的, 所以當然要坐最舒服的 "和欣" 回台北, 和益誠學長還有他的女朋友道別後, 我和彥賢就踏上回家的旅途啦! 這4天的時間過的好快喔, 真的很不想回台北也~~感覺回台北又要變成阿兵哥的感覺, 不過換另1個角度想, 出來玩耍這麼多天, 總是要回家啦, 我的工作一直叫別人做也不好意, 呼! 台北我回來啦~~~

 


後記: 這次要感謝的人好多喔~~~首先要感謝我的同T-彥賢, 還好有他陪我走完這4天的行程, 一路上陪我聊天. 另外要感謝馬姐和瑜倫, 沒有她們2位的參加, 我的清境也去不成啦~~ 還有要感謝翔詠、誠興、史堤、哲銘, 在台中時麻煩你們啦, 陪我們東跑西跑的, 還專車接送我們, 真是好感動喔! 另外當然還要感謝益誠還有益誠的"婆婆"啦~ 當了你們2天的電燈炮, 真的對不起哩, 發高燒還要陪我出來, 整整開車載我趴趴走了2天, 橫跨 雲林、嘉義、台南3個縣市, 呼~~謝謝謝謝謝謝! 最好的學長非你默屬啦! 最後當然也要感謝坤生學長啦! 呵, 謝謝你的那一餐, CAKE好好吃喔! 下次記得來台北找我玩喔! 這4天的旅程真是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