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得搭6點40分的車去清境, 所以起了個大早, 背著我昨天晚上整理的"一大包" 行程, 搭MRT到台北車站和馬姐、瑜倫、彥賢會合, 開始了我的4天之旅! 這次坐的車是高級的遊覽車, 所以特別期待!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座位之大真是舒服, 一路上昏昏沉沉的搖到清境, 坐了將近5個半小時的車, 真是累死人啦~~~不過看到一路上的風景, 一切都值得啦!


到了清境後先去HOTEL放行李, 吃吃中餐, 買買記念品, 就開始我們的第1個目的地"小瑞士花園". 要進去這個小花園可是需要付新台幣100元才進的去的哩! 個人覺得裡面雖然是還不錯, 不過100元要價太貴, 只是個小小的花園, 逛一圈半個小時不到就要100元, 實在有點太貴啦, 要是50元的話, 應該會更好!


逛完花園也累了, 該是下午茶的時間了, 我們在一家叫做 "薰衣草森林"的咖啡店喝下午茶! 下午茶的價格是 飲料+CAKE 149元, 算是還可以啦! 不會太貴, 我和彥賢分別點了元氣茶和活力茶, 本來以為看名字應該是會讓我們活力百倍吧, 不過沒想到難喝極了, 真是說不出的怪味道啊~~~~ 還好CAKE還不錯吃稍稍心情好一點!


喝完下午茶, 也差不多5點半了, 坐了回HOTEL的BUS準備回去吃晚餐, 因為這次的套裝行程是有包早、晚餐, 所以特別期待飯店的早、晚餐! 本來以為會是西式吃到飽的BUFFET那種, 沒想到是中式家庭熱炒! 雖然也是吃到飽, 不過種類太少,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吃起來是真的很有家裡的味道啦!

吃完飯後天色也暗了, 又下著毛毛絲雨, 本來要夜遊的行程也只好取消, 改成室內活動! 不過由於早上太早起床, 再加上有一點點頭痛, 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呼~ 真是對不起大家! 本來晚上要來玩玩牌, 聊聊天的, 竟然睡著了!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我的昏睡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