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營區前前後後來了3個新學弟~ 都是跟我差了有10T之多, 不知不覺我也有差10T的學弟也~~ 其中一個又是我的職代! 想著想著就開心, 想說好好教他, 這樣以後值日他就會回來幫我而不會又像職帆學長一樣凹我做事! 一開始我好聲好氣的教他, 他不懂就問我, 可是過了一個星期, 職帆學長也教完了, 可是學弟似乎還是沒有上手, 天天都說很忙,可是又不知他在忙什麼, 基本禮貌也不懂的問候, 提醒他跟他說要跟學長問好, 不會的東西要快點問, 他不理也不采, 叫他收文竟然給我走掉, 幫他寫的本子他竟然又自己重寫, 說什麼太亂, 馬的~ 老子幫你寫你還嫌是怎樣! 一直覺得只要用心教, 自己以身做責, 學弟們看到自然就會聽、就會去做, 可是我現在發現, 愛的教育以及身體力行真的不是人人適用, 有時鐵的紀律才是王道! 新來的學弟任我怎麼用愛的教育教導就是沒用, 不過職帆學長一出馬, 抓過來狂電個幾下, 文就清的一乾二淨! 果然在軍中還是需要一些像職帆學長這種人存在! 要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無法兇狠起來, 學弟們一來就被騎到頭上, 一些該學的東西都沒學到, 水源營區就會慢慢黑掉慢慢爛掉吧! 唉~看來我也該改改我的風格, 來個軟硬兼施好了~~~~~不然自己還沒累死就先被新來的學弟氣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