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犯了2個錯誤, 1. 就是上星期代獲管的時候, 泡紅茶在水壺忘了拿去洗掉, 長官以為水倒進咖啡機裡, 讓他們要重洗一次咖啡機, 2. 就是今天送文去局長室蓋章時, 我的慣性動作, 就在那裡翻看有沒有我們主計的文, 當場被1個長官罵 「這裡是給你隨便亂翻的嗎?」 我嚇了一跳! 這時我就突然想到當時在日商工作BOSS講的一句話: 跟日本人做生意, 只要你有一個失誤, 他們就很難再相信你了" 而我今天也犯了2個錯誤, 雖然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就如日本BOSS講的, 當你犯了1個錯, 要別人再相信你, 可能需要很久的時間吧! 看來我得多用點心在這上面才行! 另外我也要講1個機車事, 就是昨天在當安官吹哨喊"集合" 時, 一位學長突然取笑著我說: 「好娘喔」! 之後就在那裡狂笑, 當下我整個臉都跨了下來想說: 「老子聲音就是這樣是干你屁事」, 當下是還蠻火的, 不過不擅跟別人吵架的我,當下還是忍下來了, 想說下次有種再給我說看看, 這種連人與人基本尊重都不懂的人, 我也不用再給他留面子了, 這次就當他是開玩笑, 下次再說一次就要讓這個小毛頭知道, 自以為是學長也不想想自己年紀多大, 小我五歲, 要我叫你學長是因為尊重你, 給你面子, 唉~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有必要要重新教育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