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大概11點吧~本來要去參加日語模擬考的~BUT想到12月5日那次的沒有辦法去參加,參加模擬考的POWER就少了一半~唉! 又要等一年真是麻煩~ WHY當兵不能因為正當理由請假哩? 所以下午就陪安明去剪頭髮! 他一直很害怕被剪的很醜! 所以不知道要挑那一間! 所以我推薦了他一家我上次經過看起來不錯的一家SALON~ 而且外面又寫學生打七折,想說應該不錯吧! 進去後才發現沒想到要大學生才可以打折,研究生沒辦法! -_- 雖然有點被騙的感覺,不過都已經走進來了,也不好意思出去了! 剪完後我是覺得還不錯啊~~換了1個新照型,而且看起來也清爽了許多! 不過安明一直覺得很醜! 他覺得太短了~ 所以下次我們決定換其他家剪看看~ 而且這次剪了500元,有一點貴! 下次去找看看有沒有3,4百的剪好了! 之後跟安明道別後,本來要去找哲銘的,BUT 剛好史堤和JERRY在台北車站,就順便先去找他們,也可以順便坐便車回來桃園! 晚上和史堤他們去吃一間叫 "教堂" 的餐廳, 他們去吃過好幾次了,可是我一次都沒有參加到! 所以今天就想說去吃看看吧! 味道是還好啦! 普普通通! 不過裝潢到是不錯! 價格的話對於目前的我來說,有一點點貴啦~ 不過到是可以去嘗試一下! 晚上就回來哲銘家看恐怖片! 至於可不可怕,等一下看完再來做評論! ^_^
安明新髮型
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