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來要七點半起床衝去學校看書的,不過昨天晚上跟愛德華聊天聊太晚,所以早上實在是起不來,拖到九點才醒~~氣死我了...而且今天也因為要趕論文而沒有去旁聽應日系的課~~~不過我總覺得旁聽別人的課,沒有朋友在那裡,感覺好無聊喔~下午也是一如往常上完論文研討就和老頭衝回士林吃東西,陪他等車~~今天也順便去媽媽那裡跟她聊了天,並且想要幫她裝台電腦,這樣她以後就可以學習怎麼上網還有學怎麼用SKYPE跟我聊天,這樣她也比較不會無聊吧 ~~~今天晚上去看牙醫時,大概是因為那裡太溫暖了,雖然躺在手術台上給醫生用牙,不過不知不覺眼睛就閉起來~~在不知不覺中牙齒也調好了~呵.還真是快哩~~~~今天突然有種想要買XBOX的念頭~呵~大概是這幾天跟老頭他們玩了三國無雙吧~~所以也想要買回來家裡自己玩~不過我還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玩 GAME哩~~玩GAME真的是很浪費時間吧.我想~~呼~明天要去學校寫論文,希望可以把文獻部份寫完~~呼......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