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趕去南京東路站那裡去跟別人拿買的無線網卡,在等的中間,有2,3個上班族,以大冒險輸了,所以要過來跟我做朋友的無聊理由,跟我聊天~~我在想他們是太閒了吧~上班不上班在那裡找人交朋友 -_- 之後去坐火車衝去桃園~呵..老頭今天又睡太晚沒去上課,所以才有時間來載我~不過老頭真的好慘~每次都要當DRIVER,又沒有怨言~哈哈~~老頭真的是個好人,雖然很沒水準,不過還蠻好笑的~今天還好來的及上WEBSPHERE的課~本以為會來不及交作業~沒想到老師沒有檢查~總算是被我逃過一次~呼~~好險~不過今天又為了破508被慘罵~~真的很難過也~~論文的事被罵就算了,每次都為了那間被慘罵~覺得很不甘心~~~唉~~不過誰叫我一直沒有清點~不過晚上時,跟大家一起去吃飯,還蠻開心的.回台北時在校車上又睡的很沈~呼~~真不錯~晚上回到家瘋狂唱歌來消氣~~總算是心情好一點了~明天繼續來拼論文吧~加油~

今天的照片是自以為是七龍珠的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