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星期4大概是我每個星期最快樂的一天吧~~因為只有一堂課,而且又是堂輕鬆的課~所以我可以睡到八點半才起床~~今天上完課後,把自己的網頁再好好的做一下~變的更完整啦~不過因為不小心做太久,都沒有看到書,明天又要跟鳳爺fight,還有一堆沒有看完,死定了~~不過今天晚上找到了蠻多數位圖書館的文獻,還蠻開心的~至少有一堆東西可以給我慢慢看,慢慢寫了~~明天才不至於被罵的很慘~~明天就靠學弟妹們了~~今天晚上又跟老頭小白還有史堤分他們去吃梅村~不知道為什麼老頭那麼愛吃梅村,梅村明明就不好吃~我也只敢吃那裡的炸蝦飯..不過他的炸蝦飯有夠鹹的~~實在不太好吃~~今天晚上本來要去唱歌的,可是愛德華不想去,就取消了,不過晚上跟他去逛了一下桃園夜市,覺得好久沒有這樣逛逛了吧~每天都在忙著論文的事,己經好久沒有這樣偷偷放鬆自己一下,雖然今天沒看什麼書,抱著明天被罵的心情,不過偶爾小小的偷懶一下也不錯~~^_^今天晚上本來要去研究室看書的,不過還是被睡魔打倒啦~還是睡哲銘這裡了~~呵~~今天放哲銘房間的照片給大家看.他的房間好亂啊~~不過卻是我現在在桃園的一個溫暖小屋,每次要是住在這裡的話,也只能睡他房間~呼.誰叫我要倔強,硬要退租,就變成這樣啦~算了~明天要早起,還是早點睡吧~明天要來個七點半起床,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